人之常情(催更看简介~)

有时emo就会自动更新(这里是一个小号~时不时在主号串台😏有时不会注意此号😂欢迎大家疯狂催更😋🙏)

德云团宠外番(旅游2)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❗️

一切皆为想象,请勿上升❗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新年之后,哥哥们都放假了。


这不,我爸爸提议带着哥哥们一起去闹大利亚黄金海难“淌浪水”去!


我们准备坐飞机去那里,到了机场:


郭卿心:“耶~终于到机场喽!”


郭麒麟:“卿心,这是你第一次坐飞机吧?”


郭卿心:“是啊,真的是好期待啊!”


郭卿心:“哥,澳大利亚有袋鼠吗?”


郭麒麟:“有啊。”


郭卿心:“哥哥,那澳大利亚有好吃的吗?”


郭麒麟:“有啊,小吃货~”


郭卿心:“哥,那澳大利亚有没有帅气的小哥哥?”


郭麒麟:“有…啊?没有!”


郭麒麟:“你看看你方圆十几米,散布周围都是你哥哥,难道不好看吗?”


郭麒麟:“他们不好看,难道你哥我不帅吗?”


郭麒麟:“你就不要想澳大利亚的小哥哥了,那里没有!好好的玩你手机吧!”


我看了看我的周围,有的穿休闲装的,有的穿着西服,还有穿短袖的,基本上都带着墨镜和口罩,还有帽子。


知道的是我们出去玩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从哪儿过了这么多保镖保护我。


周围一群大老爷们儿,散发着一股谁“都不能靠近我妹妹”的气息,而我在他们的中间,坐在行李箱上,被我的哥哥拖着走。





晚上我们到达了目的地,找到了酒店。


我哥领着我向前走,后面跟着我其他的哥哥们。


我边走边和我的神兽哥哥说:“哥,你看我们像不像黑帮像是出去打架的?”


这话被饼哥听到了,


烧饼:“卿心,你长大了,是时候告诉你我们真正的主业务了!”


郭卿心:“嗯?饼哥,我们真的是黑帮吗?”


曹鹤阳:“烧云饼,你别带坏孩子!”


郭麒麟:“就是,你别带坏我妹妹,她还小,以后再告诉她!”


曹鹤阳:“卿心,我们不跟他玩!”


饼哥贱贱的说:“小四,我可什么都没说~”



我回头看看带着墨镜的哥哥们,啊~太酷了~






第二天早上,我们要去动物园。


爸爸,于大爷,我,还有哥哥们一起去的。


我和哥哥们玩的很开心,和他们一起拍了许多搞怪的照片。他们是自愿的,真的是自愿的,我就要求了他们亿点点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于大爷看到,一群大老爷们“被迫”,而且在哄着我开心,就觉得非常好笑。


于谦:“闺女啊,就咱们这德云社里的皮孩子,除了你爸能压制的住,也就剩下你了。”


于谦:“闺女,你好好玩就行,如果他们不听你的,尽管告诉我!我帮你收拾他们!”


郭卿心:“耶~好诶~”


孟鹤堂:“啊~干爹,不要啊~”


于谦:“你们知道为什么‘老子’姓‘老’吗?”


孟鹤堂:“为什么呢?”


于谦:“老子愿意!哈哈哈哈哈哈,孟仔,你们就好好陪陪你们的妹妹吧!”


在动物园里,我玩的很开心。


走着走着,我们来到了袋鼠的地方。


“哥哥们,哥哥们,快来~”


“来了,来了!”


“来来来,快站好了!”

然后我指着动物园里的袋鼠,“哥哥,这是什么?”


“害,这不是袋鼠嘛!怎么宝贝儿,怎么还玩傻了?”


“哎呀,不是!哥哥们,这是‘小袋许~’!”


“跟我说:‘小~袋~许~’。”


“小袋许~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棒了,我都录下来了呦!”



郭麒麟:“啊?什么?!卿心你快给我删了~要不然以后我这颜面该往哪儿放啊~”


“我不,我不~”


张云雷:“卿心,你删不删?如果你不删的话,我就讹你!”


“哎呀,小舅舅,你的钢板不是都拆了吗?你还怎么讹我啊?”


陶阳:“卿心,如果你删了的话,我就让你麒麟哥哥给你买许多好吃的~”


郭麒麟:“阿陶,你真是切开黑啊~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~”

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😋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