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常情(催更看简介~)

有时emo就会自动更新(这里是一个小号~时不时在主号串台😏有时不会注意此号😂欢迎大家疯狂催更😋🙏)

《德云团宠之我竟然被嫌弃了?!》

又名:德云团宠外番篇之——我竟然成为了坏孩子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八)

“小姐!”

看到郭卿心倒地之后,工作人员连忙都跑了过。


若琪:“不,不是我。”


若琪:“我没有,我就推了一下她。”


若琪:“我没想到她这么弱啊!”


工作人员B:“我们小姐是你能惹得起的吗!”


工作人员A:“快去叫救护车!”


工作人员C:“啊,好。”


工作人员B:“还有快通知夫人!”


这时看见一群人围着若琪的孟鹤堂和周九良,感觉事情不对,跑了过去。


孟鹤堂:“怎么了,这是怎么了?”


若琪:“哥哥~”


看到哥哥们来了,若琪立马有了底气。


周九良: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工作人员B:“我们忍你们这个女孩很久了!”


工作人员D:“就是!”


工作人员B:“我们小姐刚恢复身体,为了哄小姐开心,我们夫人让我们关闭营业,让我们陪着她玩!”


工作人员B:“而你…你们!气死我了!”


工作人员D:“消消气,别着急。”


工作人员B:“还别着急,小姐都成这样了!你说!”


工作人员D:“好。而这位小妹妹,非要进入。我们善良的小姐同意了,可是她不知感恩!我们亲眼看见是她,自己摔倒的!我们小姐要扶她,没想到却被反咬一口!”


说话之间,救护车来了,带走了郭卿心。


在卿心被抬上担架的时候,孟鹤堂和周九良看了一眼,两个人小声的说道:

“卿心?!”


“真的吗?是她!”



放下他们被批先不提,我们再来看看卿心那一边。


还好,她伤的不是很严重。倒地的时候用手扶了一下,有了一些缓冲,但还是伤到了头部。


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❤️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端午节,祝大家端午安康啊😘

评论(5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