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常情(催更看简介~)

有时emo就会自动更新(这里是一个小号~时不时在主号串台😏有时不会注意此号😂欢迎大家疯狂催更😋🙏)

《德云团宠之我竟然被嫌弃了?!》

又名:德云团宠外番篇之——我竟然成为了坏孩子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九)


郭卿心:“呃…我这是在哪儿啊。”


夫人:“哎呀,我的心肝儿,你终于醒了。”


老爷:“是啊,孩子这里是医院。”


郭卿心:“夫…夫人,老爷。”


夫人:“孩子,你……”


郭卿心:“嗯,对。我全都想起来了。”


夫人:“真的吗?啊,那太好了孩子!”


郭卿心:“您们可以一直做我的爸爸妈妈吗?”


老爷:“怎么了孩子?难道你不想回家吗?”


听到卿心的请求,夫妇两人愣了一下。


郭卿心:“我不想。对于回去面对父母看我失望的眼神,哥哥们的厌弃,朋友的离去,我还是愿意在您这里。”


夫人:“孩子,难道你不想争一争了吗?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,但是我们都会帮你的!”


老爷:“是啊孩子,家里的门永远为你打开。”


郭卿心:“谢谢。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!”


(听到这些话,卿心感动的哭了起来。)



夫人:“孩子跟你相处的这几个月,大家都很喜欢你。”


工作人员B:“是啊是啊。”


夫人:“我们也能感觉出来,孩子你的教养一定是很好。”


工作人员A:“老爷夫人,推倒小姐的家长来了。”


老爷:“让他们进来。”


郭卿心:“孟哥?九良哥?”看到孟鹤堂和周九良来,郭卿心连忙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
郭卿心: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夫人:“哎呀,宝贝儿,小心点儿。”



那么周九良和孟鹤堂是怎么来的呢?


被工作人员说教了一顿的孟鹤堂和周九良,带着若琪回到了玫瑰园。


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郭老师。


听到了这些事情,郭德纲非常的生气。


若琪:“爸爸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可是郭老师并没有理她。



郭德纲:“小孟,听你们说找到卿心了?”


孟鹤堂:“对,好像若琪推倒的就是卿心。”


周九良:“对,是卿心!”


为了确认一下是不是郭卿心,郭老师让孟周二人去医院看看。



就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。



老爷:“你们是?”


郭卿心:“干爹干妈,他们是我的哥哥。孟鹤堂和周九良。”


郭卿心:“哥哥,这是我干爹干妈,我受伤的时候是他们救的我。”


孟鹤堂:“叔叔阿姨好,我叫孟鹤堂,叫我‘小孟’就行。”


夫人:“你们俩是孩子的哥哥?”


周九良:“对。”


夫人:“那把卿心推倒的那个小姑娘是?”


孟鹤堂:“我师父的女儿,就是卿心的妹妹。”


老爷:“在你们来之前,我亲自查了一下。”


老爷:“你们是德云社的?”


孟鹤堂:“对。”


夫人:“那不应该啊,不是,听说德云社只有一个女孩吗?怎么又多了一个?”


周九良:“那是我师父怕卿心一个人在家里孤单,就在孤儿院给她找了个小伙伴。”


夫人:“我看你们挺关心她的‘小伙伴’啊,都把正主的关心给夺走了吧?”


听到这话,他们二人心虚的不自觉低了低头。


郭卿心:“哎呀,干妈~没事儿的。若琪是我妹妹,姐姐让着妹妹很正常哒!”


卿心觉得气氛有点紧张,就连忙缓和了一下。
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😏——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