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常情(催更看简介~)

有时emo就会自动更新(这里是一个小号~时不时在主号串台😏有时不会注意此号😂欢迎大家疯狂催更😋🙏)

《德云团宠之我竟然被嫌弃了?!》

又名:德云团宠外番篇之——我竟然成为了坏孩子?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十)

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之后,郭麒麟带着卿心回到了家里。


郭卿心:“爸,妈。我回来了~”


郭德纲:“孩子回来了就好,回来了就好啊。”


郭卿心:“嗯嗯。”


王惠:“你瞅瞅,孩子都瘦了。”


安迪:“姐姐想我了吗~”


郭卿心:“想了,一直想着呢!”


郭德纲:“是啊,卿心今天晚上爸爸做饭!”


郭卿心:“好!我早就想吃爸爸做的饭了~”


王惠:“卿心啊,要不你先回房间收拾收拾?”


郭卿心:“好,我先去换个衣服。”



说着,卿心就上了楼。


到了二楼,她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。屋里的摆设乱七八糟,好像是被人动了,而且自己的床上还有一堆东西。


郭卿心:“哥,我房间怎么成这样了?”


郭麒麟:“噢!忘了和你说了,若琪住那里了。”


郭麒麟:“需不需要我帮你?”


郭卿心:“哦,没事儿哥。我自己能行。”


郭卿心拿起床单,把自己床上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卷在了一起,直接扔出了门外。


并且把卧室里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都扔了。


她又自己进去了密室看了看,还好里面的东西没有动过,看来没有进来过。


这时从自己原来房间走出来的若琪,看到了这一幕。


若琪:“郭卿心?!”


若琪:“你干什么呢!”


若琪:“你凭什么动我房间里的东西!”


郭卿心:“我没干什么啊,我只是把我房间里的垃圾给扔出来了。”


郭卿心:“怎么原来我房间这些东西是你的啊?”


郭麒麟:“怎么了怎么了?咋还吵起来了?”


听到声音的郭麒麟上了二楼。


若琪:“哥哥~你看姐姐刚回来就动我房间里的东西。你看都乱了!”


郭卿心:“呵,我算是看明白了。”


郭卿心:“原来,你拿刀逼我跳悬崖的时候就想好了霸占我的房间吧?”


若琪:“你血口喷人!明明是你自己跳下去的!”


若琪:“你不在,我怕爸爸妈妈和哥哥们伤心,我才搬到你房间去的!”


郭卿心:“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所以你可以从我的房间里出去了。”


若琪:“可是姐姐,那你也不能随便动我的东西啊。”


郭卿心:“妹妹,我回家的事应该所有人都知道。你不搬走,那我只能帮你了。”


郭卿心:“你不谢谢我,还吼我。怎么?是心虚?还是脑羞成怒?”


若琪:“你…”


郭麒麟:“好了别吵了!”


郭麒麟打断了她们的对话。


郭麒麟:“若琪,既然卿心回来了,你就搬回去吧。”


若琪:“哥哥,我不…”


郭麒麟:“还有,卿心是你姐姐,你要尊重她,不能喊她大名,给卿心道歉。”


听到自己的哥哥这么这么维护自己,卿心自己也很惊讶。


若琪:“哦。姐姐,对不起。”


郭卿心:“没事儿,下次注意吧。”



看到姐妹俩和好之后,郭麒麟也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


若琪就在卿心房间门口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
郭卿心:“我的好妹妹,以后日子还长着呢!相比‘茶艺’是吗?我啊,能比你更‘茶’呢。”


若琪:“郭卿心,你等着。我能陷害你一次,就能陷害你第二次!”


郭卿心:“好啊,妹妹。那我就等着喽~”


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😋————

嘿嘿,我放暑假啦~

评论(17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