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常情(催更看简介~)

有时emo就会自动更新(这里是一个小号~时不时在主号串台😏有时不会注意此号😂欢迎大家疯狂催更😋🙏)

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开一个小号会变成这个样子😂❤️真的是特别感谢大家的厚爱❤️🙏

其实开这个小号的本来想法是因为写《德云团宠》,这个文章是我当时在初中的时候写的。那时候初中就是写了一些框架,然后后面的就根本就再也没写过,后面也是我自己目前想象出来的。

当时曾经想过在主号里发,但是我觉得坑挖的太多了😂一时半会我也写不完。

所以自己就开了一个小号〃∀〃可能算是在小号里主要更这个文章。

也不知道会不会坚持下去,也是感谢大家的厚爱了(。•ω•。)ノ❤️🙏

评论

热度(1)